军训效果小我私家总结100字
军训效果小我私家总结:同一个胡想让我们走进同一个校园,是宏亮的“立正”声让我们来到同一个锻炼场,亲身体验一次甲士糊口的艰苦。加强学习的紧张性和紧急性,培育种植提拔我们的责任心和个人荣誉感,积极做一名及格青年学生。
军训效果小我私家总结
同一个胡想让我们走进同一个校园,是宏亮的“立正”声让我们来到同一个锻炼场,我相信同学们和我一样,怀着崇敬的抱负,带着高兴的表情,共同参与人生的第一次“洗礼”完成半个月的校园军训;亲身体验一次甲士糊口的艰苦。加强学习的紧张性和紧急性,培育种植提拔我们的责任心和个人荣誉感,积极做一名及格青年学生。
最新军训效果小我私家总结
军训中虽苦亦甜,虽累亦美。绿色的军装成为一道靓丽的景色线;宏亮的标语化作一道唯美的歌;划一的步调升成为一股震天动地的力量。铁的规律造就自我,更造就了钢铁般的部队。在最后一天的会操中,当我们踏着正步走过主席台承受首长的校阅阅兵时,心中充溢了高傲与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