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奶奶
爷爷奶奶,就将近到你们的节日了,在这里衷心的恭喜你们节日高兴,身体安康!
十多年前,是你们日日夜夜帮忙母亲顾问幼小的我,你们舍弃了本人的休息时间,关怀我,赐顾帮衬我,转眼十多个春秋拜别,我不再是那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不会让你们再为我日夜操劳,也不知,这算不算对你们眇乎小哉的报酬呢?
曾经,你们在放学后为我备上一顿顿丰富的饭菜,你们为我清洗一件件衣服,你们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这是对我无边无涯的爱,我毕生难以忘怀。金风抽丰送来有一个菊花盛开的季候,送您一朵黄花,愿您安康短命,永保活气!您扶养了两代人,锻造了两代人的生命,您老了,我们这两代人,也将尽尽力帮忙您安度晚年,活得幸福,安闲。最后,我代表所有的孙子孙女,提前祝您重阳节高兴!
您的孙女
XXXX年X月X日
表达祝福,表达爱,从速步履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