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新班级
我第一次转学了。在我家跟着爸爸的工作迁移到另外一个都会之后,我也在这所都会的一所黉舍入学了,由教师领着,来到了我的新班级。
我的新班级是一个全部只有十个女生,剩下的三十个都是男生的班级。教师带着我站在讲台上毛遂自荐的时候,我的声音都在发颤,我还是太胆怯了,在面对这么多陌生人,还有这么多男生的环境下,我加倍胆怯了。教师必定是感触感染到了我的告急,她立马把我将近说不完的话接了过来,她给大师介绍了一下我的根本环境,让大师强烈热闹欢送我这位新同学,指引我坐到一个空座位上面,整个过程我除了感谢感动就是大脑接近空白的告急。
好在我的新班级十分和睦。在我座位的旁边,我遇到了我那善良的新同桌,鄙人课后还认识了几本性非分特别向热情围上来好奇我这个新同学的男生,仅有的,加上我和新同桌总共十个的别的八个女生,也陆陆续续围到我的身边询问我的环境。这让我感触我来这个新班级是被欢送的,而不是被排斥的。也就是在这样一种感触感染到被欢送的放心里,我很快就适应了我的新班级。
不到三天,我就和新班级的同学打成为了一片。更因为我画画都雅,他们激烈保举我做美术课代表,还让我带着他们画黑板报,固然我执意不想当课代表班干部这些,但我还黑白常欢快地承受了带他们出黑板报的任务,这让我的分缘忽然变好了一万倍。要知道我在从前的黉舍,因为性格内向,画画又都是悄悄的本人画,在班上我就是个大名鼎鼎的人坐在本人的角落里。
也是因为来到我的新班级,我才知道本来内向的我也能够和同学孤芳自赏,也能够成为一个受欢送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