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班级作文
辞别了我童年的梦,打开了我汗青的新的一页。迈进了新的黉舍,一切都是新的,在我的记忆里他们是含糊的,在这里我将和他们共度三年。
辞别童年我已是初中生了,辞别童年我已是青少年了,辞别童年我曾经长大了。在新的环境,新的黉舍,新的班级我将会拥有更多的伴侣。但是,当我踏进教室的那一刻,那是我曾未有过的感到"陌生"我若无表情的的走到了我的座位,心里"扑通,扑通..."那多是害怕吧?
我看了看周围的同学,他们每个的脸上都洋溢着绚烂的愁容。有一个同学主动和我措辞,就这样我拥有了第一个伴侣。老讲完过后我回宿舍,正巧的是他和我居然住在一块儿成为的室友,同时在宿舍我有拥有了其他的伴侣。我们几个很投缘措辞也很投机就在一晚上之间我们就成了好姐妹,这是我意想不到的,就这样我的身边每天都充溢了欢声笑语。
我拉开了地一天帷幕。看到了各科的教师,每一位教师都露着愁容欢迎新的一天,有三位教师给了我很深的印象。她们都有本人共同的作风,数学教师她看起来很慈爱象一位母亲一样,穿戴很朴素,看待我们就象她的孩子,带着我们一块儿走进数学常识的海洋里。
语文教师是一位年轻标致的教师,她拥有赅博的常识,带着装满常识的讲义来给我们上课,每当她来给我们上课时总是带着甜甜的愁容显得很粗暴,在她的课上我们有一种很出格的感到,感触很温馨,她交给了我们一把翻开常识大门的钥匙。英语教师但是一个很棒的教师,说的一口流利的英语,总是能让我们体会到英语的高兴,是我心目中的好教师。
一切都是新的,让我拥有更多,我相信本人必定会成为教师心中的好学生,只要相信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