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污染的环境阐明文5
自然环境是人类糊口生涯的空间,但是,这个空间已受到了很多的粉碎……请看!
本来,天空是湛蓝湛蓝的,朵朵白云在蓝天上漂浮。小鸟在蓝天中无拘无束地翱翔。目下当今,汽车排出的尾气,污染着天空,燃烧麦杆的黑烟滚滚,冲向蓝天,向天空收回挑战。建筑粉尘在空中迷漫,超标的PM2。5在空中练兵。天空是灰蒙蒙的,不时分发出一种难闻的怪味。蓝天白云看不见了,就连小鸟也不肯出来翱翔。是啊!谁愿意去沾哪被污染的天空呢?快救救蓝天吧!让她规复本来的面貌吧!
本来,树木碧绿,藤萝摇曳,植物们欢快地在丛林中玩耍,搭窝筑巢。目下当今,人们的乱砍滥伐,商家从中牟利,大量植被粉碎。黄沙在分散,沙尘暴在狂袭大地,植物要梗塞了,人类也要梗塞了。快救救丛林吧!还我一片青山,不要让树木再惨叫,让大地再愤恨了。让她们规复本来的面貌吧!
本来,江河水流清澈,鱼虾成群,各类动动物在水中繁衍。目下当今,工场向水中排放污水,人们向水中乱扔垃圾,就连病死的猪也扔进水中。河水变成脏兮兮,混浊不清,臭气薰天。鱼虾只好远离它们,另寻能给它们糊口生涯的空间。快救救江河吧!让她们规复本来的面貌吧!
还有很多事例,等候人类去检查。让我们切齿痛恨,知错就改吧!还我蓝天。------,还我丛林------,还我江河------。人类!还我地球本来的的面貌吧!维护环境,管理脏、乱、差已火烧眉毛。从速步履吧!维护环境,大家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