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1世纪的本日,人类的科学经济开展曾经到达了很高的程度。但是我想问:你们有无意想到人类的勾当对环境会造成怎么样的影响呢?
丛林的乱砍滥伐不就是一个严峻的成绩吗?据查询拜访全球丛林面积正以每一年上千万公顷的速度在消失。造成少量的水土流失,使很多地域成为戈壁。人类的勾当范畴在不时减少,这不成怕吗?
人类除了粉碎丛林之外,难道就没有什么粉碎环境的成绩了吗?不是这样的。目下当今我们该当看到水污染的严重性,今朝世界上60%的地域面临供水缺乏,已有20%的人口难以失掉干净水,51%的人无法失掉卫生用水。这是什么酿成的呢?是我们人类本人酿成的,目下当今的工场及我们糊口中的污水,没有经由过程处置就排出去。这不是最好的证明吗?据研究,每排放1立方米污水,就污染14立方米天然水。想想,这是何等可怕的数字?
在工场排出的浓烟里,我们不知道浓烟是污染大气的吗?科学家发明,至少有100种大气污染物对环境发生极大风险,间接影响人们的安康。
难道我们想在这种环境中糊口吗?固然不想;那让我们用步履来证明吧!我们可以从我做起,从目下当今做起,从身边做起。建立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吧!来做宣传环保的青鸟使!让我们一块儿为维护环境步履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