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是一小我私家类糊口生涯最根本的条件,假如我们粉碎了环境,这即是粉碎了我们糊口生涯的条件。
今朝,生态环境日益卑劣,对我们影响最大的就是水资源。据相关材料报导:排水系统的铺设和干净剂的使用有增无减,耗费水中的氧,使鱼类出生,生态系统好转。人类的勾当会使少量的产业、农业污染物排入水中,使水受到污染。全球每一年约有4200多亿的污水排入河中,污染了5.5万亿的海水。
这是何等让人惊心动魄的事实啊,维护环境是大家有责的,为何要粉碎呢?
我外婆家附近有一条小河,从前清澈见底,我的姐姐、哥哥小时候经常在小河里游泳,和他们的小火伴们在水中嬉戏,叔叔、阿姨们也经常在这小河中洗衣服、洗菜,而如今,小河旁建筑了一个化工场,把出产的废水排放到河里,本来那清澈见底的小河垂垂变成为了黑黑的分发着怪味的小河。小孩儿们不再去小河洗衣服洗菜了,小火伴们也不再去河里嬉戏!
我何等悼念那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啊!我想:爱护保重资源,保护环境,这些都是功在今世、力及千秋的大事啊!假如我们在这样污染水,那我们可以用的水资源就会愈来愈少,我们粉碎环境,就是粉碎我们糊口生涯的条件。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维护环境,不要让海水变成污水,维护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