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社会实践呢,时间是比拟长的。放假后玩了两天,就被人介绍到奥米工作。说假话,店里的人还是很好的,固然有那么些个爱使唤人的,但是咱不克不及跟只有嘴巴没残废的人来计算吧,总体来说还是比拟好的。
第一个播种就是...赚钱真的不易...一天八个钟头,早班上午8:30到下战书4:30,晚班下战书4:30到晚上12:30。说不累是逗你玩的,生物钟完全被打乱,出格是晚班的时候,返来总是要上会网,睡的最晚的记实是凌晨5点,最早也就是2:30的样子。然后就是下战书起床...就是那种本日睡本日起,起了当前不断弄到来日诰日的那种状态。
工作期间根本是那种闲不下来的那种,有时候巡台的时候听到卡座里的人说啥就算上面的人来了也查不到我的帐,我的帐洁白的很神马神马的,孙子,有本领你不黑国度的钱啊。
记得大年29的那天早晨下雪了,我上早班,一进店里就听一个干净阿姨说她进门的时候踩了垫阶梯上的纸盒子摔阶梯上了,背后我就狂笑。哈哈哈,还是哥的人品好。安定了大约半个钟头,店子里来第一个客人了,嗯,没事。来第二个客人了,嗯,没事。又来一群人了,嗯,又没事。低潮来了,那一群人方才落脚,一个大叔级此外人捂着头往那群人的卡座走去,然后坐卡座里了,然后不断捂着头。我脑细胞一跳:他不会摔着头了吧。果不其然,那群人一纷扰:办事员!喊你们经理来!5分钟当时,我们老总来了,一个大妈间接一暴起,抓着我们boss就骂了起来...战斗不断继续了一个多钟头,期间差人来了,然后大夫来了,然后阿谁悲催的大叔去了,然后那群人也陆陆续续的去了。咳...这就是我为何记得29号那天下雪了的缘故原由,不幸的孩子....
说正题,南县的花费还是挺高的,也有一大票的人花费的起,卫生方面我感到奥米还是做得很好的,比其他什么兴禹不会差,最大的一个缺乏就是太华侈。就煮饭吧,阿谁阿姨我感到她还是超神了,一次三锅饭,锅锅都是半生不熟,还弄了好几天,顾客望着那饭都心塞了...全部都得倒掉。还是另外一个同事上阵才煮好的。一个宴席,三分之一的都得倒掉,中国每一年餐饮业华侈粮食能养活2亿人,折合国民币20xx亿元,这要是年年能省下来,弄死美国那是分分钟的事了,日本那小pp就更不必说了,所以...大师省省吧...
还有就是,街边那啥什么烧烤麻辣烫之类的我劝大师还是不要去吃了的好,娘的哥上次食物中毒,两天暴跌两公斤,固然,爱身材的女女可以尝尝这个办法,成果我不担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