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期社会实践是一个锤炼学生自我认识社会,自我懂得社会的机遇,经由过程在社会中锤炼和学习,能让我们提前认识社会,提前步入社会,为结业后进入社会工作打下杰出的根蒂根基。本次社会实践作为一名队长率领我的队员们先后去了虎帐,农村,养老院,社区等地。做了很多志愿者办事,看望了孤寡白叟,懂得了队伍。
作为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我所要做的就是先积极学好科学文化常识,并注重培育种植提拔实践技巧与创新本领,早日为故国的科学开展奉献本人的一份力量。今世大学生是故国的将来,民族的但愿,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力量和接棒人。所以,青年大学生必定要爱护保重在大学的珍贵光阴,认当真真、勤勤恳恳地做好本人的实质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积极学习,吃苦学习,勤奋学习,多学常识,多增本领,多长见地,当当代界、科学技能一日千里,常识经济初见端倪,经济全世界化趋势日趋分明,国际合作日趋激烈,作为一名今世的大学生必定不克不及在大学里虚度光阴,要明确本人的责任和使命,要充沛操纵优越的学习条件,趁本人年青精神抖擞,不时进步本人的学识,技巧、身手和本领,只有这样才干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及格设置装备摆设者和接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