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的心,感激有你,伴我一辈子,让我有勇气做我本人人。
戴德的心,感激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爱护保重。
人生活着要学会戴德,因为懂得戴德,我才干做好一小我私家;因为戴德,糊口中,我们才常可以看到很多多少动人变乱。所以我们团队在社区举行的本次xx期实践最大的一次勾当,慰问孤寡白叟。早早的起来和团队的队友们去买菜。因为本日慰问白叟的次要勾当是包饺子。然后筹办把饺子和一些慰问品给白叟家们送去。本次勾当还有一些小伴侣们的妈妈的帮助,在小伴侣们的妈妈谙练的刀工还有包饺子的本领下,我们十分圆满的做完了饺子,很多很多的饺子。最后一些团队成员们和小伴侣们去白叟家里慰问白叟。
实践行将结束,回首回头回忆过来一个月里在社区的点点滴滴,依旧冲动不已,因为在那里我经历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上课,第一次带小伴侣,第一次做文档。正是这些斗胆勇敢有益的测验考试渐渐使我意想到积极主动的到场社会糊口锤炼的紧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