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返故乡”社会实践勾当结束了,但它带给我的宏大影响却远没有结束。“返故乡”社会实践勾当使我们走出讲堂、走向社会,走上了与实践相分离的路途,到社会的大讲堂上去见世面、展才气、增本领、磨意志,在实践中查验本人。一个月的社会实践固然比拟辛苦,但回忆起来才觉察,本来有趣中充溢着但愿,苦涩中表露出甘甜。
经由过程本次社会实践勾当,一方面,锤炼了本人的本领,在实践中生长;另外一方面,我们为社会做出了本人的奉献;但在实践过程当中,也施展阐发出了经验缺乏、处置成绩不敷成熟、书本常识与实际分离不敷紧密等成绩。在回到黉舍后,我们会加倍爱护保重在校学习的光阴,积极把握更多的常识,其实不断深入到实践中,查验本人的常识,锤炼本人的本领,为此后更好地办事于社会打下坚固的根蒂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