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机器工程系筑梦芳华社区办事队在今天,最后一个勾当在春秋社区圆满的结束了。
这么多天和大师在一块儿想勾当,一块儿筹划,一块儿构造勾当,一块儿和小伴侣们玩。还有出格淘气的小伴侣们一块儿想方法抚慰。说几句真心话,想入手下手的时候参加这个社区队是感到好玩,在里面想地痞xxxx期社会实践。但是跟着时间渐渐的过来了,和社区里的小伴侣相处久了。愈来愈爱好和小伴侣么在一块儿学习。愈来愈但愿可以或许把勾当办的更好,让本人可以或许失掉充沛的锤炼,队员之间们可以或许加倍的和谐。
我记得有一次在青园社区办了一个意见意义活动会的勾当。事先参加的小伴侣们多达140人。阿谁勾当办的大概大师感到还不错,都是依照之前规则的流程下来的。但阿谁勾当给我的感到就是,现场次序太乱了,完全没有可让我高兴的那种感到。归去后我也反思了,也本人给本人鼓动勉励,下次必定可以做的更好。所幸的是,我对接下来勾当都是挺称心的,我们播种了,同样成长了。最紧张的不是成果,而是过程。
感谢你们,我的团队,筑梦芳华社区办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