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有一种糊口你没有经历过便不知道此中的艰苦;有一种艰苦你没有经历过便不知道此中的高兴;有一种高兴你没有经历过便不知道此中的伟大。”真理需由实践查验,我们要尽量地将大学里的所学应用于实践,操纵好每一次实践机遇,才干真正走向社会,步入社会。
经由过程此番社会实践勾当,使我认识到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学生走出校门,懂得社会、打仗社会、走向社会、办事社会的杰出道路,是促进大学生投身实践,锤炼本领、增长本领的好渠道。它进步了我与社会各阶级人士沟通交换的本领,拉近了我与社会的间隔,让我开阔视野,增长了本领,为当前更好地走向工作岗亭奠基了根蒂根基。我但愿此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遇向实践学习,向国民大众学习,为设置装备摆设故乡奉献菲薄单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