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当我们最后一门测验结束后便意味着我们大一的学习糊口曾经结束了,时间过得如此之快使我感触我的大一辈子活是那样的大有作为,平平淡淡,但在半个月前我报名要参与院里的暑期社会实践又使我的大一辈子活增添了些许值得回想之处。
在做暑期社会实践这几天里我们每天都要早早的坐公交动身就像挤公交的早班族一样,摆书摊守书摊撤书摊这都是我们在室外做勾当要做的工作。炎炎骄阳,在低温的夏天我们也在公园里打扫垃圾体验了干净工人们的辛苦。其实有时候感到也是蛮辛苦有趣的,但是更多的是与队友一块儿做勾当的乐趣。在这十天摆布的社会实践中,我认识了一群与我情投意合的人,我们来自同一所黉舍差别的班级,在没有进行这个勾当前我与他们根本上没有打仗过,但在这社会实践勾当过程当中我们通力合作,一块儿辛苦的工作至此已结下了深厚的交情。这个暑期社会实践对我来说播种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