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一时,本来我可以留在系里到社区进行实践,由于一些缘故原由,无法参与,留在了院里进行实践。本年,我从头回归到系里,带队在社区实践,播种到了很多。
“人有离合悲欢,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正如诗中所说的,万事没有完美。我们团队中有一位队员,由于身体缘故原由不能不回家涵养,半途加入了实践。一路走来,磕磕碰碰,你陪我们走过了最艰巨的时刻。19个日日夜夜,456个小时,我们一块儿吃喝玩乐,像一个小家庭一样温暖。
一个月的xxxx期社会实践,让我们相知相遇,一个月的xxxx期社会实践,有你才加倍出色,一个月的xxxx期社会实践,让我们相知相遇,感激一路有你伴随。
固然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你不克不及伴随在我们身边,但你永远在我们心中。不管是在黉舍还是在团队里,我们永远是伴侣,是家人,愿交情地久天长,相亲相爱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