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期社会实践勾当中,我当真、担任地做好每一件事,本来觉得本人曾经学会了一些根蒂根基的常识就够用了,可到了实习的时候オ知道本来本人要学的工具还有很多,当前本人要走的路还很长,不克不及只自暴自弃,必定要奋勇直前。人是在不时行进中生长起来的,固然会有很多坎坷,但总是会有方法办理的。做人不怕失败,怕失败后永远不克不及站起来。要降服本人在生长中的坚苦,百折不挠地朝着本人斗争的方针行进。
经由过程此次社会实践,我学到了很多工具,感触感染到了基层干部的辛苦,也懂得了一个道理,要实现本人的胡想,就必需兢兢业业,更加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