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为期一个月的寒期实践就要结束了,在最后长久的一星期里我们的实践勾当依然在梅泉社区进行。
在颠末了头几天单调的教导常识后,本日又进行了一堂风趣的课剪贴画,剪贴画是靠小伴侣的入手本领和思维本领来做成的一幅作品,而小伴侣们对这个新颖的课程仿佛也很感爱好,纷繁入手当真的完成着本人的作品,作为小教师的我们,也当真的帮小伴侣们完成着作品,这一刻,似乎我们都回到了童年。最后,对小伴侣们的作品进行了展示,小伴侣们看着本人的作品受到小教师们的赞赏,脸上都洋溢着愁容。
固然在他们学的同时,我们也给他们筹办了游戏,“你比画,我来猜,”只有学和玩的同时进行,才干进步他们的学习爱好。
实践曾经接近尾声了,固然我们给小伴侣们灌注贯注的常识其实不多,但是,我们给他们也带来了高兴,而且让本人也打仗了社会,为将来走上社会奠基了一个根蒂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