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劳动光彩。我操纵假期到场了xxx委的“返故乡”社会实践勾当,体会了劳动的辛苦,也感触感染到了劳动的伟大。
社会实践,一方面是把所学的理论常识,运用到客观实际中去,使自我所学的理论常识有用武之地。只学不实践,所学的就即是零,理论就应与实践相分离;另外一方面,社会实践可觉得当前的工作打根蒂根基。经由过程这段时间的实习,我们可以或许学到一些在黉舍里学不到的工具。环境差别,打仗的人与事差别,从中所学的工具自然就纷歧样了。社会实践的关头是要学会从实践中学习,从学习中实践。跟着中国的经济飞速开展,国际外经济日趋变革,关于能人的要求就会愈来愈高,我们不但要学好黉舍里所学到的常识,还要不时从糊口中、实践中学其他常识,不时地从各方面武装自我,才干在合作中突出自我,施展阐发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