蜿蜒弯曲勉强的山路牵动着我们复杂难测的内心。实践终于声势赫赫的入手下手了。
我们的车开在这样的山路上两个多小时,终于抵达了我们实践之处———永嘉县西岙乡。从前从未听过这个地名。所以也带着些许陌生,但是更多的倒是对这个山清水秀的西岙乡的好奇。实践之前就听队长说过这里堪称永嘉的西藏。因为这是在海拔700米的高山上啊!
其实此次实践的意义和目的在于关爱留守儿童。我们次要经由过程一对一的心理教导,和全班的讲课支教来实现和施展阐发我们的爱心。此次实践最大的效益就是让我懂得了小孩子。他们对常识的巴望和天真的玩性,城市让我们忍俊不由。我还记得最好玩的工作就是有个淘气的学生叫我痘痘教师,害得我啼笑皆非。
还有就是这里的风气风俗都很憨厚,让我们感触感染到并非那么的陌生,而是有一种出外靠伴侣的感到,很高兴也很舒适。
最后,我们的爱暖童心实践队在支教一个星期后向村民揭示了效果展,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大概很多工作都不是很全面,但是我们却雪到了很多的工作。让我生长了很多,我想在此后的教授教养教导工作中都可以起到很紧张的感化。很感激我们实践步队中的每一位伴侣。是你们让我认识到了团队的精神。
这就是我实践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