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总是深不成测的。我们对它充溢了未知,好奇。我们不时的探索,行进,不时的去打仗自然,与它沟通。
即便我们进入倒计时的最后两天了,我们仍然不克不及健忘我们是去为社区办事的,我们仍举办了“零间隔,微动力”的信使勾当,尽我们的菲薄单薄之力去帮忙小伴侣们与怙恃,伴侣之间更好的沟通,让他们说更多的心里话,拉近他们之间的间隔,也让一封信减缓他们的忖量之情。让笔墨表达出来他们的情,再也不范围于手机等数码产物。“与落叶共舞”的树叶黏贴画。让大师感触感染大自然的奥秘力量,也增加大师的发明力,这也能与大自然加倍和谐相处。
落叶,也是一种艺术。在夏天为我们增彩,化在土壤中也护花,我们发明另外一种美,让落叶粉饰我们的家,人与人,人与自然都加倍和谐的相处,践行我们的焦点代价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