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社会实践勾当是件很成心义的工作,经由过程社会实践我们能学到很多。所以此次黉舍叫搞的社会实践也让我学到了很多。
我到场的社会实践勾当是家里的新年大打扫、社区的新年大打扫和查询拜访了下我家附近新年放鞭炮的环境。在大打扫的过程当中,我懂得到了日常平凡妈妈搞卫生的辛苦和环卫工人们的辛苦。但是他们日常平凡的施展阐发让我看不到他们的辛苦,他们真的很伟大,把本人的劳累都暗藏了起来,不让人们知道。但颠末此次社会实践,我懂得了他们的辛苦,他们的劳累,当前我必定不乱扔工具,增加他们的包袱。同时,在家时我必定帮忙妈妈做卫生,减少她的包袱。
至于查询拜访放鞭炮的成绩,我想我也不必多说什么了,因为当局曾经屡次强调要平安放炮,并且还获得了很好的成效。我要说的也就是小孩子放炮的成绩,一些小孩子不懂得什么风险,放炮时没有做好筹办,这是很风险的事,但愿家长过年时不要只顾着打牌,打麻将,要看好孩子,否则出了变乱是谁都不肯意看到的。
黉舍叫我们参与社会实践是为了让我们多实践,多入手,锤炼我们本人,我们要好好地完成它。只有积极了才干有播种。但愿黉舍多构造我们学生去参与社会实践勾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