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没有千篇一律的树叶。
活着上,我们找不到一个跟我们千篇一律的人。活着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共同的,不管我是好亦或是坏,我们都有我们本人的辉煌光耀和斑斓。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做一个最好的本人,纷歧定要赚几多钱,也纷歧定要出什么名,更不要与他人比凹凸、比大小。
平稳地过一辈子,不求名利,只求无悔。做本人爱做的事,该做的事,就算没报答又能怎么样?只求本人放心,愿意为本人爱的事二付出。
如何决定最好的你,既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财产的几多,也不是你身份的贵贱。人们熟知的好些豪杰圭表标准,都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亭上充沛发扬人的创新本领,他们并非刻意去追求名利,而是在积极中名利去追求了他们。
做好本人身边的每一件大事,不要刻意追求别人的脚步,走本人的路,发明最好的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