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天气已垂垂转凉,树叶的外圈也渐渐泛出了黄色,阿谁炎热的夏天,早已渐行渐远,但是,那次炎炎夏日下的暑期实践,却依然记忆犹心,不时的表现在我们的面前目今。有苦涩,却又充溢了欢声笑语,有艰巨,却又一次次劈荆斩棘,有猜疑,却又不断的迈步行进……我们接受过委屈,但是我们没有懊丧,我们遇到过阻挠,但是我们没有退缩,我们也曾想过保持,但是最后,我们还是保持了下来!八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是,我们却经历了很多,生长了很多,不单单是常识见闻失掉了提升,更紧张的是在心理上,我们成熟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这八天的实践过程当中,我们几近天天6点不到就要起床,晚上要收拾整顿材料直至深夜12点,才干拖着怠倦的身躯垂垂睡去,在这难忘的八天里,悲欢离合与我们相伴,我们与各行各业的报酬伍,融入了社会,队员间朝夕与共,培育种植提拔起了诚挚的交情,个人勾当时也垂垂有了默契,我们也有出错的时候,但是没有人会被求全谴责,因为我们是一支团队。
顶着炎炎骄阳,我们走遍了崇明的每一寸地盘,从东滩到堡镇,从风力发电厂到前卫村,从南海村到南门船埠,一路上洒满了我们的汗水。上至崇明县发改委、崇明县环保局、堡镇国民镇当局、堡镇节能减排中心、陈家镇湿地污水处置厂、崇明县计划馆,下至南海村居委会,电力新村居委会以及前卫村居委会,都留下了我们的脚印。
发放环保布袋,发放节能减排查询拜访问卷,与汇丰银行的志愿者一块儿进社区进行节能宣讲勾当并发放节能灯及我们便宜的节能手册,在街上拉起横幅邀请往来行人签名,以透露表现对节能减排的撑持等等,一切的一切,都有我们本人计划计划,亲手完成,一切的一切,都充溢了所有组员的付出与积极,甚至是汗水与泪水。我们很高傲,本人能圆满完成此次暑期实践,我们不在乎付出了几多,因为我们曾经失掉了很多。
初秋的气氛本应带点哀伤,但我们却依旧能一路欢笑,因为我们成功了,我们的暑期实践结束了,圆满的结束了,八天的辛劳没有白搭,我们,光彩的出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