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干系着我们的生命,同样也干系着我们的幸福,这个世界上实在有太多太多的平安隐得了。比方:黉舍里面,在楼梯道上不要追跑打闹。鄙人雨天,走廊上有十分多的积水,简单滑倒。并且不要带一些小刀子进入黉舍,更不要带打火机。在走廊上休息时,不要将上半身探出雕栏,更不要攀爬雕栏。不要从走廊向楼下扔任何工具。不要在教室内跑、追逐打闹和做游戏。
而在校外的平安隐患也一样,比方:过马路的时候,必定要注意。不要随意地跟陌生人走。不要吃一些没有颠末平安检测的零食。不要进网吧这些的游乐场合。
除了这些校外和校内的平安以外还有家里的平安,比方:不要触摸电线,这样很简单被电到。有时爸爸妈妈煮饭忘了关火,必定要及时提醒他们,还有,千万不要碰那些炉子,这样很简单被烫伤。不要玩滚烫的白开水,以避免皮肤烫伤。
防备平安隐患从身边做起,从大师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