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的励志作文篇四:关于期末
快点,快点,功课这么多,还在玩,期末要到了,你要是考不好,你这个寒假你就别想出去玩!!!这是我老妈焦炙焦虑的声音。自从上个寒假考砸了,老妈从开学不断唠叨到目下当今。总是提醒我:功课做好了吗复习了吗预习了吗给爸爸查抄了吗.............我就一刻也不克不及休息,(浮夸句)成天被这几个词语给晕了,看会电视吧,就传来一阵不满的声音你做完功课了吗?我要是说做完了,情景就像这样:
1.你做完功课了吗?做完了,老妈俄然大怒,做完了你不会复习呀?还有多天期末测验?天呀,你还不积极点,成天就知道偷懒,你看人家多当真读书,一返来就做功课,你呢?啊?就知道看电视看电视,还想不想读书啊?啊?赶快给我回房间复习去!!假如这时候候我顶撞了,就会被老妈的口水给淹死的!唉!!!!!!
2.你做完功课了吗?没有老妈很大怒没有?没有你还敢出来看电视,是否是驰念我的芦笋焖肉了?啊?赶快给我回房间做功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