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又一个晚上6点,客厅。喂!都复习了,还看电视啊!从速的,做功课!什么?大结局?还有很多电视剧呢,只要考上重点中学,当前你半夜都可以看的啊!测验最紧张,所以。。。快归去!8点,电脑房。才两个小时呢,就出来?什么?腰酸背痛腿脚痛?你觉得我那么好骗啊!那那些名人成才就是因为何?保持呀!所以,归去做你的那功课!功课都做光了?跟我学做了没?做了?程度测试卷呢?没做吧。所以,坐回你那座位去吧!减负?别拿阿谁臭减负来恫吓人。期末了,还谈条件?是否是想让我把你按那儿啊?先说,假如你期末考不好,我把你押书堆里,电脑你摸都不要摸!10点,书房。咦?怎么在这爬格子了?用了这么多的时间,你觉得你每天只靠爬格子就能够成才啦?什么?托斯尔泰和托尔斯泰都差不多,快点分开爬格子!11点12点,关灯,闭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