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的励志作文篇五:关于期末
期末的压力,压力就像一种无形的分量,把你压迫我能深深的体会到这种疾苦快期末测验了,复习的响钟向我们敲响在期末复习阶段,真是苦不胜言,每天都是背、练、读、写,不段地反复着,每天都有一张张不是白花花的试卷,就是兴冲冲的试卷,每天回抵家里,写完试卷就复习,一复习,眼睛就入手下手有点儿酸,我只好一遍又一各处反复着做着眼保健操本日7月5日,考完了,有一种好久没有回归到我的体内的抓紧感,回到了我的体内,舒服极了,放寒假了,意味着放学期又要入手下手一片新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