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的励志作文篇三:关于期末
再过两天,起么测验践约而至,我的表情就像纷乱的电线,本人想想,还真是烦。
本日是1月六日,期末测验的前两天 ,表情蹩脚透了。
再过两天,期末测验践约而至,我的表情就像纷乱的电线,本人想想,还真是烦。
这是我的第十一个期末测验,按理来说,我不该该告急而是该当有个好意情,可我怎么抓紧心还是提在嗓子眼的,像是要跳出来了,脑袋也像有几十只苍蝇在飞,整小我私家告急的的就像每次发卷。
每次看看本人,巴不得把本人放在水池里待几个小时,让本人大脑抓紧。
而目下当今我的次要任务不是该抓紧而是该好好复习,考完期末,好好的玩儿,让本人抓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