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的励志作文篇二:关于期末
本日是二年级上册的最后一天,也是期末测验的一天。
早上7点,闹钟一响我就从速起床穿好衣服。妈妈对我说:本日测验你必定要记着,1.看 2.写 3.查抄。必定要仔细,不要大意。
今天教师报告我们,此次测验是在四.(五)班,我们一共有7名同学被分在这个班。本日早上来到黉舍,休息了一会教师就来了。教师报告我们,本日的测验和本来纷歧样,本来测验,教师不单要念几遍题,并且还会报告你们做题的办法。本日测验,教师只念题,不教你们办法。测验的时候很多同学都不风俗,可我风俗,因为我会做。本日的题不太难,我一会就做完了。想起妈妈的话我又查抄了一遍,直到称心为止。
真但愿此次我能考到双百分。